fat

港家小薯寫手,不定期更新。
70%維勇,30%勇維,可逆不可拆
主要活動在PLURK: fat0910

【維勇?】腦洞

「不要不要不要!」維克托生氣得鼓起腮子,頭偏向一旁,故意不與勇利對視。

「維克托……」勇利無奈,如果不說,還不知道誰是年長者。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,他覺得不能再拖下去。

「維恰,快點給我。」

聽到平日少有的愛稱,維克托感到心跳加快,可是又馬上堅決起來:「欸、還是不要!」





「快、給、我!」

爭執了一個上午,維克托仍然抱住「勇利」——幾個月前發售的勇利抱枕不肯放手。

「不要啊!我不要跟勇利分開!!」你是淚眼汪汪的狗嗎?勇利無力地吐糟。

「勇利說他已經兩個月沒洗澡了,他只想變得清爽!」太陽都快下山了,再糾纏下去「勇利」一定曬不乾。

「只要勇利在我身邊就永遠都很清爽!看他的樣子多幸福!!!」

「Victor Nikiforov!!」

有時勇利覺得自己像個老媽多於情人。


---------------
沒了XDDD

幼稚的維恰好可愛啊啊啊啊打中我的心!!

好短好廢的腦洞,謝謝觀看。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fa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