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

港家小薯寫手,不定期更新。
70%維勇,30%勇維,可逆不可拆
主要活動在PLURK: fat0910

【勇&維&尤】當兒子捧著年花年曆送上門

事緣這陣子YOI三人組太兇狠,簡直隔三天就出動巡迴親媽家拿錢。這跟送年花送年桔上門的黑社會沒分別…
就開了個腦洞XDDDD

-OOC
-又廢又短,對是小段子

 @粉紅色的橘子  繼續拉搭橘子太太

----------------


【勇利的場合】

「這是我種的年桔哦。」勇利這樣笑著。「所以年曆也會買的吧?」望着對方心小翼翼又帶點期待的眼神。


我只好買了。


【Victor的場合】

「俄羅斯没有這種花呢,你有看過嗎?」我搖搖頭,生怕有任何破綻被看穿。他太懂粉絲心理,不能再被騙,一定要小...「那就對了,我家不只花,連年曆也有呢。每天都會跟花説,」男人步步進逼,不聲防地靠到我的耳邊笑著説:「你真可愛呢。」


我,只好買了。


【Yurio的場合】

「我説你呀!」被人從後指名道姓喝住,我全身一僵,轉頭望向視平線的人。「…等等有空嗎?」金髮小貓察覺到我正在打抖,語氣壓低幾度。

「你正在唸書?我覺得有兩件東西…很適合你。可以…上你家嗎…」十成九不知從哪背的台詞。但看上去好可憐…猶疑一陣我點點頭。

「真的嗎!就是説喔!」少年笑得像向日葵般燦爛。


有多少存貨我都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鬧著開心XDDD 腦洞無處不在。
謝謝觀看,喜歡請留個言給我們喔!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fat | Powered by LOFTER